2014-04-29

Pink Tokyo!2014日本東京成人展!

西元2014年3月2日,東京天空下著雨,我在前往台場的路上,目標就是號稱日本最大型的成人展Pink Tokyo!
 
步出捷運有明網球森林公園站(有明テニスの森),下雨+颳風的關係,溫度只有12度左右,趕快朝會場前進,不然待在外面穩感冒的...

看到了,位於DIFFER有明展覽館的PINK TOKYO會場!

趕快進去躲雨...我是說朝聖一下~

走到一半就看到一台痛車,說是成人用品商ToysHeart的宣傳公務車。
引擎蓋上的大奶妹+雨珠...如果不是太冷其實還蠻有FU的...

車旁邊也有廠商放上展示說明~

看來這台車也是很多AV妹趴過的呢~(男人的夢?)

事不宜遲,趕快買票入場。
當日票一張3,000日圓,男女雙人一同入場則只要5,000日圓...
長條形的票,可以掛在手上出入會場。

會場中和台灣成人展有點類似,有一些情色相關藝術、成人用品展覽攤位,以及負責炒熱活動的舞台會場等。

展出的攤位像是Tamatoys:

台灣也買得到的Tamatoys成人用品~

日本非常知名的成人用品賣場M'S Studio,在本次也有來擺攤。

恩...我有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就是在他們家敗的...XD

會場內有很多跟情色相關的畫作...

看起來比水果還可口的兔女郎~


剪影跟內衣...恩...還有...草莓...


暗喻女性性器官的花~


有點食色性也的口腔性愛的FU~


風景畫裡有人打炮...怎麼有高更的FU...


看起來很誇張的口交作品...不知道為何...感覺很不舒服...


這張好有畢卡索的風格啊~我喜歡 XD

為了吸引看展民眾,各家攤位都使出渾身解數,有的攤位就找了成人遊戲或卡通的配音員(声優)親臨現場來顧攤位!

明明沒聽到啥...但腦中就是會浮現奇怪聲音...


還有攤位直接找了模特兒進入櫥窗展示,媽斗也會在裡面跟大家互動喔。

恩...畫面這裡拍到這麼多人...我相信大家的眼睛都會在...


所以Window Shopping指的是...


換裝再登場~

性玩具在展覽中也是大宗,不管男生用的、女生用的,或是兩個人都可以用的,通通都有。
看起來很讚...但用起來如何我就不知道了...

還有跟科技緊密結合的VORZE超強男用按摩器(性家電)!
現場有開放試用(手指),真的很讚!

展場人員還為我充分說明,不聽還好...越聽越覺得這玩意很厲害...
喵的...如果有錢我一定要買一台回家啊 XDD
期待下次飛日本能扛一台回來玩...

會場也有舉辦美少女投票,是由女性酒吧商贊助的活動,每個美女都有不同的死帶有,有好幾個還蠻對我胃口的哩。

可以全部打包帶走嗎?

會場也有寫真集廠商396來設攤,而且有賣DVD送迷你攝影會的活動。
相信我...屏風後面就是拍照而已...

買了一片會場妹的寫真DVD《Turn Me On - 藤宮光(藤宮ひかる)》
現場買還有簽名喔!

簽完名就是迷你攝影會!
恩...就是自然路線的美少女~

工作人員看我是台灣來的,說要加碼讓會場的三位寫真女郎一起入鏡~
可惜胸部跟希志愛野(希志あいの)是同等級的...

這次會場活動的噱頭,還包含了邀集眾多大咖AV女星,如吉澤明步(吉沢明歩),以及以AV女星為賣點的歌唱團體me-me,成員裡的波多野結衣,是在台灣知名度最高的AV女星啊。

我個人對me-me感覺還好,Acky才是我的菜,不過Acky僅有2/28日開幕當天站台,我是3/2日出現,因此沒有機會看到...
明明3/1日那天才去吃Acky親手煮的漢堡排
粉絲會致贈的花籃~

會場也有其他攤位找了AV女星來助陣,像是Toy's Heart,不只在場外擺了宣傳車,還找了AV妹來跟粉絲互動同樂~
AV妹不愧是吸引人潮的高招啊~

攤位找來了麻宮玲,這個妹就是號稱不會高潮性冷感的AV女星!
之前還在日本深夜綜藝節目跟超強的玩具PK喔!
趕快詳讀...才知道怎麼參加活動啊 XD~

活動中,麻宮玲會跟與會的人玩小遊戲...但基本上就是被她打屁股...
完了之後也可以跟她合照,有看過她作品的人,都知道她學過芭蕾舞,因此合影時當然要來個招牌的站立一字馬!
我知道你們想看的東西...相信我...看不到的紅色安全褲...

活動裡還有更大咖的,也是我衝去Pink Tokyo的原因之一。
就是日本付費成人頻道《エンタ!959》的活動啦!
エンタ!959找了可愛的店員來站櫃台~

エンタ!959在PINK TOKYO有兩場活動,分別在3/1、3/2兩天,由兩組節目《Go Go小島真菜號(GO!GO!こじまな号)》與《香澄電台(かすみレディオ)》即興演出,當天購買指定DVD,演出後就有粉絲握手+小型攝影會喔!
換班!這位展場美眉真是萌翻了啊 >///<

上次去エンタ!959的活動看香澄果穗(かすみ果穂)跟希志愛野搞怪,笑翻了...
而這一次的演出也很精彩,節目有收錄在《かすみレディオ #23》,出DVD可以去找來看。

果穗帶著櫻木凜(桜木凛)跟七海奈奈(七海なな)一起來耍白痴!(圖片:エンタ!959官網)


果穗不愧是日本AV界的搞笑一姐啊! XDD (圖片:エンタ!959官網)

節目結束後,就是兩位AV女星+一位性感偶像的握手簽名會。(七海奈奈已經於AV界息影)
三位親切又活潑,粉絲互動性很強,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日本參加她們的活動。
櫻木凜本人真的好可愛啊 >///<

恩,就這樣,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一堆有的沒的。
什麼?嫌照片太少?更新速度太慢?
糟糕...我每天寫完客戶交代的稿子就快沒力了...寫篇文圖並茂的Blog真的很累啊...
我會想辦法搞定這一切的啦~~
總之,先這樣,88啦!
果穗嬌嗔:不滿意的人,自己按左上角的上一頁離開啦!(設計對白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