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22

前進東京MTV半日遊

※Update 2017.11.1
東京MTV位於西門町的門市因為租約關係暫停營業,說等物色到新店面將再次開張

※Update 2016.1.29
東京MTV目前在西門町的武昌街二段5號的4樓開幕了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光臨一下~



※Update 2014.12.24
東京MTV以經於2014.12.14日歇業,目前僅剩樂天網站提供網路購物服務,網誌內容僅供參考用


台灣第一家正版日本AV DVD「東夢正版」改變營業型態,化身為包廂式MTV,營業地點也從承德路搬家到南陽街,我找了一個良辰吉日,跑去店裡逛逛看AV~

來到了熱鬧的台北車站南陽街,除了林立的補習班、餵飽學子的各式餐飲店,還有這間,滿足成年人心靈肉慾需求的「東京MTV」!

來到了一樓入口處...

這棟大樓內還有其他店面,不過東京MTV的招排高掛在大樓入口處,很容易看到,不認識路的朋友別擔心,看到了樓梯往上走就對了!(要搭電梯也OK啦)

一樓到二樓的樓梯間牆面,貼了很多AV女星的封面劇照,裡面有不少知名的妹,挑了幾個我的菜拍一下~

永遠的AV天團隊長!


MAX-A到SOD-IE<美>BBI到Moodyz,一姐就是一姐!


Idea Pocket力捧的愛哭鬼!


連電梯門上都有貼哩~

不要懷疑,順著這些AV妹走上去,就會看到東京MTV的服務大門,我取材拍照的時候,剛好店家正在宣傳開幕活動,二樓店門口擺了活動邀請的AV妹-初音實(初音みのり)跟天海翼(天海つばさ)

恰北北的りちゃん跟甜美的つばさ活動宣傳海報~

在店門口,也有擺放消費資訊,以及相關公告,建議大家先看清楚,有不懂的可以跟工作人員確認,千萬不要腦補自己覺得OK,然後被請出去後,敗興而歸就不好玩了。

照片的重點是門口公告...不是右邊那個櫻木凜的死對頭...

好啦,知道大家會分心,我們來專心看一下店頭公告,注意一下,公布內容隨時會調整,包含費用、提醒資訊等,務必確認清楚啊~

除了有AV,還有吃的、喝的、用的...

恩,這些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們要進去店裡面啦!
跟以前東夢時代一樣,門口會有檢查哨,要看身分證或駕照確認年齡,主要是避免未滿18歲人員進入,店家同時也會檢查包包,避免攜帶攝影器材進入,影響其他顧客與店家權益。如果不想給店家檢查包包,那麼入內賞片就得將包包寄放在櫃台的置物櫃內。

順著箭頭走,會到抵達檢查哨,說對通關密語才能進去喔

進去之後,抵達的就是櫃台區,Check In、Check Out都在這個區域,不過櫃台區不方便拍照,我就沒有拍了。
順帶一提,我拍照是經過店長同意才拍的,店裡面是禁止攝影的,還是要跟網友們說一下。

架上排了滿滿的AV...

不論是要使用MTV包廂看片,或是要選購片子,店員會先給你一個小籃子,就像拿著菜籃去逛全聯福利中心,如果有看喜歡的片子就能放入籃子,如果要去MTV賞片,那麼店員記錄完畢後會給一張憑證,紀錄入場與結束時間,如果是要購買,店員會協助找出全新未拆的片子,當然,如果你有影片編號,直接請店員查也是OK的。

單據夾下面還有按摩器的使用方式...

好了以後,就要往包廂方向前進,每間包廂都裡面都有男人的夢想(咦?)

一排排可以盡情觀賞AV的私人小空間~

拿著一籃AV影片,朝我的包廂邁進!

看門口貼的海報就知道125號房是頭等艙等級的~

目前單次可以借6片來看,看完了可以拿去櫃檯退換,時間內不論看幾片都OK!

一次可以借6片來觀賞

包廂內的空間並不大,但一個人在裡面算很夠用的,房間裡面有電視、撥放器、沙發等等,看片子的需求應有盡有,要注意一下,由於安全法規規定,房間裡一次不能出現兩位顧客,想要繁殖的情侶相互交流的同好得要另覓地點才OK。

包廂一覽...我知道...我應該帶超廣角鏡頭...

來看一下包廂裡的設施:
先來看到超大的電視...

恩...我真的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...

為了避免影響他人,店內提供耳罩式耳機,讓激情嬌喘只有個人獨享。

但我還是習慣插我自己的...

接下來是重點設備,高裝檢一定要妥善的耗材:衛生紙!

可擦拭各類液體...

包廂是計時制的,因此每個房間內也有一個時鐘,讓看倌可以參考時間,免得超過時間得多繳錢。

時鐘提醒客官們幾點要Check Out~

房間的牆面上貼滿很多公告與廣告,來看一下:
像是注意事項

孩子成人都會乖乖發露~

各種店裡面的規範,也弄成護貝說明貼在房間內各角落。

恩,我就有帶MAXING的片子去看

除了滿足腦內嗎啡分泌的生理需求,吃的用的東京MTV也都有供應。

懶得出門,可以直接跟櫃台買點心~

接下來,看一下跟賞片關係密切的雞絲:遙控器。

遙控器有三支啊...(藍光房間更多支!)

這麼多按鈕真的令人眼花,因此店家很貼心的將操作說明貼出來。

一堆按鈕被鎖定,這幾張根本貼爽的...

每一支遙控器控制的東西都不一樣,但通常都只會拿DVD或藍光撥放器的那一個遙控器來用...

看過A片的人都知道,「快轉」絕對是最重要的那個鈕

接下來,為大家示範最重要的那個功能...

のりちゃん的動作變快了...

店裡面也有提供Wi-Fi,測了一下,速度還不錯,如果要上網也是沒問題的。

我真的在裡面跟客戶Line了幾句...

由於法令規定,包廂內不能上鎖,為了避免不小心開錯門被打擾的情況,店家提供了門擋,免得誤闖的人看到大鵰嚇一跳。

其實只能緩衝開門速度...避免慌張拉上拉鍊時夾到...

店裡面有提供飲料無限暢飲,不論是熱的咖啡,或是冰涼的汽水,店裡都是無限暢飲,很讚!

YA~是可口可樂~不是拍普世~

店裡面也有提供淋浴設備,讓過夜或想沖涼的顧客洗衣下,不過要額外收費,想利用的人可以向櫃台洽詢。

進去洗澡就可以跟香西笑(香西咲)在共浴一間喔(僅提供於差異時間軸)

不同於之前在承德路上的東夢,東京MTV轉型成租片服務為主,對很多只想看片,又不想花大錢的人來說,也不啻是個好選擇,而如果你要買片的人,店家也是可以提供訂片服務,其實也還OK,不過新店面的影片排列模式,是根據AV女星與排序的,跟我習慣的日本店家,都是以片商類型與影片編號排序來說,還蠻難找片子的。

由於時間內可以無限賞片,也可以藉此拿來試看各種片子,看覺得很讚的,再花錢買回家觀賞也OK,而對我來說,有些片子沒有強到值得花錢購買,但也是值得一看的片子,就能用這種方式看一遍,也是不錯。

大家如果有閒有錢,不妨去東京MTV逛逛,看片消遣一下,支持正版,才有機會讓更多AV妹登台與大家互動~

先這樣,下次有機會再來扯些五四三~

相關文章:
來去東夢DVD買正版日本AV (原店面已經異動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